阿缡

一点碎碎念

我就随便瞎逼逼一点东西...算是推完白夜之笼的一点感想吧...剧透有注意。

这是我自己心里的晏华,大概和真实的他相差甚远,不过这的确是我最真实的想法..。

误解了的话就让我一个人抱着幻想ooc到死吧(喂


首先毫无疑问今天一天都在为晏华疯狂...。

最开始看到晏华已经离开了你的时候我是崩溃的,但是仅存的理智让我坚信这个基于利益的男人不会这么简单又毫无价值的死去,更不会那么轻而易举的就被人杀死。(相信官方也不会那么作死的上来就得罪晏华太太团也是理由之一)

话虽如此推完之后发现真的是假死还是让我长舒了一口气。

然后不得不说白夜之笼让我久违的感受到了去年初见晏华时的心动。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总之就是确实让我想要感叹,这就是「神之头脑」。

不输与任何人的高傲与智慧,冷静的做出最精准的判断,即使藏于暗处也能布下近乎完美的局,在无数的轮回之中争取那千万分之一的概率。以凡人之身,血肉之躯,直面神明,向那高高在上的神明宣战。

为了“胜利”,他可以毫不犹豫地剥离自己的神器,哪怕代价是他的左眼。他在一开始就宣布自己的死亡,退居阴影之中,而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按照即定的轨道走向那个期盼中的结局。

这些是用千百万遍的轮回换来的,他为了那仅有的机会尝试了千百万次,绝不认输,正如赛斯所说的“想办法一点一点把赢面夺回来。”

他与神明斗智斗勇,找出漏洞,弥补漏洞,欺骗宿命,摆脱宿命。一次又一次冒着在现实中消失的风险,给予指挥使最大的信任,引导他一步步接近真相,接近神明。

——然后,囚禁神明。

——并且总有一天,弑神。

失败无法打倒这个男人。

“他什么都看得到。”

这是比神器使档案里的三言两语更能令我着迷的晏华,令我着迷的「神之头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就深夜发个疯。

还是那句话如果我理解有误就让我抱着ooc溺死吧。

评论
热度(25)
微博停车场@缡缡缡
过气h文写手躺尸中。
各种圈的杂乱cp√什么车都有可能开√口味清奇喜欢奇怪的play好像除了fate双王没什么雷点。
无脑闪厨,骂我可以骂他不行。
老年司机无证驾驶低产废人更新随缘
我以前写的都是个什么鬼东西。
算了现在写的也惨不忍睹...
封面出自鸡腿子x